理财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微贷网将退出P2P 公司不再经营网贷信息中介业务

    据最新消息显示,微贷网将退出P2P。公司今日正式宣布,将于今年6月30日前退出网贷行业,不再经营网贷信息中介业务。那么,借款人在微贷网借的钱需要还吗?下面小编就给小伙伴们简单的介绍一下,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。

    微贷网将退出P2P
    微贷网宣布退出P2P

    微贷网退出网贷行业的公告如下:自2011年7月上线运营至今,9年来承蒙广大出借人的信任与支持,一路相伴、共同进退,在此我们表示深深的感谢!基于国家政策及行业趋势原因,微贷网经审慎研究决定,将于2020年6月30日前退出网贷行业,不再经营网贷信息中介业务。

    需要注意的是,微贷网宣布退出P2P并不意味着大家欠的钱可以不还,一定要在规定的时间内还清,否则将会面临不少的麻烦。一旦逾期的时间较长,不仅会被平台收取一笔不小的罚息,还会对个人信用造成影响,今后一段时间内想要贷款基本没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