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美国第三富豪 脸书CEO个人资产超越了亿万富翁

   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,这段期间里,有些富豪的身价出现严重缩水,而有些人却因疫情使得身价大幅上涨,这类人还不少,近期最备受瞩目的,当属美国第三富豪的诞生,因脸书CEO个人资产超越了亿万富翁,得以成为全美第三大富豪。

    扎克伯格称全美第三富豪
    扎克伯格称全美第三富豪

    前段日子,海外媒体多次报道LV老板身家缩水的事迹,仅仅5天的时间,因受疫情影响导致发生巨额亏损,使得LV老板从首富的云端上跌落下来,是网友人认为的疫情期亏损最多的人,但在这段期间,反而有人成功登上了富豪榜的前排。

    据报道介绍,自从疫情发生以来,脸书CEO个人资产超越了亿万富翁,在上一周发布的报告中,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的个人资产,在短短的两个月内,由原本的547亿美元,直接飙升至857亿美元,这个飙涨幅度实在是惊人,相当于两个月内,增加了300多亿美元年的身价。

    不过,在这个时期里,股神巴菲特的个人资产因为减少了164亿美元,导致其总资产降至729亿美元,被扎克伯格成功超越。目前的情况是,脸书CEO个人资产超越了亿万富翁并成为美国第三富豪,而巴菲特则从排行榜中滑落至第五的位置。据悉,脸书CEO扎克伯格的财富增长,主要是来源于其创办的社交网站Facebook股价的上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