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微贷网将退出P2P 待还余额在71.5亿元左右

    近几年,有不少网贷平台出现在大家视野中,同时,也有不少网贷平台退出P2P。这不,又一个贷款平台要退出P2P,据知情人称,杭州微贷网将退出P2P,会在6月底前全部清零。据了解,现在微贷网待还余额在71.5亿元左右。

    P2P网贷
    P2P网贷

    相信有很多人都认识微贷网,到现在已经成立有9年了,受到不少人青睐,有许多都申请过微贷网。不过,有消息传出微贷网将退出P2P网贷行业了,在6月30日前清零,不再经营网贷业务。截止5月12日,待还余额达到71.5亿元。

    成立9年之久的杭州第一大P2P平台微贷网正式退出网贷行业。根据微贷网退出网贷行业的公告称:自2011年7月上线运营至今,9年来承蒙广大出借人的信任与支持,一路相伴、共同进退,在此我们表示深深的感谢!将于2020年6月30日前退出网贷行业,基于国家政策及行业趋势原因,微贷网经审慎研究决定,将于2020年6月30日前退出网贷行业,不再经营网贷信息中介业务。

    应广大出借人要求,经综合考量,资管计划签约截止日期为2020年6月9日18点整,截止时间后签约通道将关闭。另外,对资管计划签约截止时间后仍未签约的出借人,兑付方案将尽快另行公布。

    微贷网自2020年2月起就已经停止提供新贷款项目。其最新兑付资管计划显示,回款时间缩短至18个月,在原有债权本金的基础上支付年化2.25%的利息,按照等额本息的方式每月回本金和利息。

    中国互金协会数据显示,截至2020年2月29日,微贷网待还余额为85.83亿元。5月12日,微贷网发布《未签约新方案用户资金量不足17亿,未签约用户请尽快签约~》。方案仅上线14天,已签约用户资金量约54.5亿,未签约新方案用户资金量不足17亿。据此计算,截止5月12日,微贷网待还余额在71.5亿元左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