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小微贷款最新政策 延期还本付息再延长

    信用贷款的出现,在一定程度上,其实是改变了人们消费习惯的,对个人来说,提前消费离不开信用贷款的支持,大额或是小额的贷款都颇受欢迎,但对企业来讲,是一笔于公司而言非常重要的周转资金,最近小微贷款最新政策出炉,将把延期还本付息再延长。

    小微贷款延期还本付息
    小微贷款延期还本付息

    小微企业就是一个统称,比如个体工商户,是最为常见的小微企业,还有一些家庭作坊式的小型企业,显然,在资金链上,这些小微企业是无法与大型企业匹敌的,以至于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之后,小微企业往往要面临更大的困境,首先第一道难关就是资金,所以它们会更加需要一笔信用贷款,这就是它给不同贷款对象带来的重要作用。

    据媒体报道称,6月1日当天,央行联合银保监会、财政部等多部门发文,标题为《关于进一步对中小微企业贷款实施阶段性延期还本付息的通知》(以下简称《延期还本付息通知》),该通知进一步强化了国家对普惠小微企业信用贷款的支持力度,发布小微贷款最新政策,明确将小微企业延期还本付息再延长。

    据悉,延期还本付息最长可延至明年3月31日,免收罚息,对于一些在今年底前到期的中小微企业贷款,以及大大型国际产业链企业,如有特殊困难,企业与银行业金融机构可自主协商是否延期还本付息,对于普惠小微贷款最新政策则要求,银行业金融机构要应延尽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