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日媒谈疫情下的电商 零售商销售额激增

    疫情期间很多人都宅在家里不出门,所以电商行业就火了,最近日媒谈疫情下的电商,零售商的销售额蹭蹭往上涨,人们无法出门就只能在网上消费,所以电子商务变得前所未有的火爆,商家也是赚得盆满钵满。

    电商
    电商

    自疫情爆发以来,电子商务不断创新,出现了各种新的跨境整合模式。在疫情期间,许多领先的电子商务企业引入了远程办公的数字工具,以帮助大量离线企业恢复生产。大型连锁超市加强了与网络平台的合作,开辟了网上和网下营销的所有渠道。

    日本媒体注意到,在疫情期间,随着居家令的发布,消费者开始在互联网上消费,亚洲各地的电子商务零售商的销售额大幅增长。

    其市场调查显示,由于这种流行病,超过50%的消费者现在计划进行更多的网上购物,相比之下,现在有17%的人说他们不会在网上购物。

    新加坡电子商务平台虾皮购物网站的首席商务官周俊杰表示:“我们看到对防护和个人卫生产品的需求有所增加,包括口罩、洗手液和其他日用品,如易腐食品和饮料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