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华为新专利被曝 或发布无边框全面屏手机

    近日,华为新专利被曝光,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。据了解,华为将在新手机上推出屏下摄像头技术,可以完全隐藏前置摄像头的位置,再配合OLED曲面屏幕,将实现真正的无边框全面屏手机,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。

    华为新专利
    华为新专利

    其实屏下摄像头技术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,OPPO、三星、苹果、小米等手机大厂,都曾被媒体曝出正在研发有关的技术。而根据媒体的最新爆料,这项技术已经到了可量产的阶段,或有望在今年的下半年,在华为Mate40 Pro上使用。

    而Mate40 Pro将是华为在今年下半年主打的旗舰产品,有望搭载华为最新的麒麟1000处理器,拥有全新的外观设计,同时搭载了LDPPR5运存、UFS3.1内存,华为55W有线快充,最高支持IP68防水防尘等主流的配置和功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