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王石谈年轻人买房 不要急于买房做房奴

    第一批80后来到了四十不惑之年,第一批90后也成为了三十而立的样子,但现在仍旧有不少90后,是无房无车的状态,所以很多年轻人都希望在自己年轻的时候,赶紧实现这些物质条件,近期,万科创始人王石谈年轻人买房,表示不要急于买房做房奴。

    年轻人不要急于做房奴
    年轻人不要急于做房奴

    虽然房价正逐年增长,但仍旧不会浇灭年轻人买房、买车的生活理想,现在有不少90年代的年轻男性,会认为自己生来就应该担负起买房的责任,而90年代的女性,会因为想要实现经济独立、人格独立而努力追逐事业带给自己的财富,甚至也有部分年轻人已经买好了房,每月都勒紧裤腰带按时还房贷。

    据最新报道表示,万科创始人最近接受全景网的采访,在采访过程中,王石谈年轻人买房问题,建议年轻人不要急于买房做房奴,不要急于求成,也不要急于创业,要是想不清楚,那么做点公益也好。对于怎么看待挣钱这回事,王石也表示,挣钱更多的是证明自己的能力,而不是积累财富,因为你能赚多少钱,并不会让你青史留名,在行业内排名第几,而是看你在社会上跨行业扮演了怎样的角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