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广州市最新养老金上调消息 7月15日能到账吗

    我们已经迎来了六月份,很快就要到一年最热的七月了,一般来说,每年7月15日是发养老金的日子,而且是上调后的养老金,大家都很期待,不够到账时间可能会延迟。最近,有不少网友在问广州市最新养老金上调消息,调整方案出来了吗?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。

    养老金
    养老金

    目前,广州市还没有公布2020年养老金调整方案,不过根据往年的公布时间,基本就是6-7月公布,所以很快就能出来了。今年的养老金涨幅是5%,估计城镇职工退休人士每月能多领几十元或几百元不等。此外,2020年广东省城乡居民养老金已经做过调整了。

    从2020年1月1日起,广东省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档次标准进行调整,个人缴费标准设为每年180元、240元、360元、600元、900元、1200元、1800元、3600元、4800元九个档次。参保人可以自主选择其中一个档次缴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