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王石谈年轻人买房 即使买得起房子也不要着急买

    近日,万科创始人王石谈年轻人买房时表示,年轻人不要太急于求成,即使买得起房子也不要着急买。因为一旦房子买了,实际上等于被限定在那里了。那么,年轻人该不该趁早买房呢?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。

    王石谈年轻人买房
    王石建议年轻人别急买房

    近日,万科创始人王石在节目中表示,劝年轻人不要买房是断章取义,他建议年轻人不要太急于求成,不要做房奴,不要急于创业。要是想不清楚,做点公益也好。2019年4月,王石在《王石开讲:人生的无限可能》节目中,被问及年轻人在一二线城市工资买不起房时表示,买不起房可以先租,回老家其实也是很好的选择。

    年轻人该不该买房呢?如果买房有可能会面临如下的困境:无法预测未来房价的走向,一旦下跌的话,这个时候买房就会吃大亏;可能还会影响到自己的生活质量,在一定程度上还会限制自己的事业发展,毕竟当我们买了房子,就表示着大家每个月多了一笔还房贷的钱,这样一来的经济负担自然也会加重。

    以上便是“王石谈年轻人买房”的简单介绍了,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。当然,年轻人早点买房也是有不少好处的,如过你已经打算长期在城市生活,可以不用每月多付一笔房租;另外,房产也可以看作是一种可发展的投资,在房价大涨后可以选择出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