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房价最高十大城市 中国香港仍是全球房价最贵城市

    房价是最关注的民生问题,有些城市房价很高,也有些城市房价很低。那么,现在全球哪个城市房价是最高的呢?2019年房价最高十大城市出炉了,其中,香港是全球房价最高的城市。另外,上海、北京、深圳等城市也跻身全球前十名了。

    香港房价高吗
    香港房价高吗

    现在你居住的城市房价高不高呢?国内有不少城市房价挺高的,所以,民众买房压力很大。放眼全球,你知道哪个城市房价高吗?关于2019年房价最高十大城市榜单出来了,香港房价仍然是全球最高,而北、上、深也进入榜单了。

    近日,美国商业地产机构CBRE世邦魏理仕发布的报告显示,2019年全球住宅价格最高的十大城市中有一半位于亚洲,中国香港仍是全球房价最贵城市。上海、深圳和北京的住宅套均价格再次跻身全球前十,分列第四、第五和第六位。纽约和里斯本分别占据住宅租金和租金涨幅榜的榜首。

    而在全球房价最高的城市排名当中,美国只有洛杉矶和纽约两座城市上榜,分别排名第八、第十名。但是,洛杉矶人均GDP高达82100美元,折合人民币58万元;而北京、上海、深圳才刚超过20000美元。

    根据报告,香港住宅套均价格为125.44万美元(约合人民币892.6万元),位列全球住宅套均价格首位。位列第二和第三的城市分别是德国慕尼黑和新加坡,套均价格分别为100万美元(约合人民币711.58万元)和91.56万美元(约合人民币651.52万元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