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怎样提高微信微粒贷额度 这样的方法能提额

    微粒贷是微信的贷款业务,很多人都觉得好。广大人们中只有少数部分人微信有微粒贷额度可以借款,当然额度越高我们就能借到越多,但通常刚开始额度不高,不一定够自己使用,那么怎样提高微信粒贷额度?想详细了解的,请看下文。

    微粒贷
    微粒贷

    1、首先完善个人身份信息,绑定行卡支付,经常使用微信经常转账也可以提高信誉额度。多在微信购买理财产品,支付宝有蚂蚁聚宝,微信有理财通,通过理财通购买理财产品,可以证明您的资产实力,有助于您借款。

    2、常使用微信合作的第三方平台消费,在微信的合作平台进行消费,例如购买电影票、淘宝购物、手机充值,吃饭买单等,加大您的现金流。时常做做公益,一分也是爱,这对腾讯征信信用值的提升和微粒贷额度提升有不小的帮助。

    3、经常使用微信进行生活缴费,这其中包含利用微信缴纳水电费,煤气费,医保挂号、社保查询、汽车交通违章缴费等。亲自测试过,这个方法的确能提高额度的。

    以上的方法对微粒贷提高额度都能起到帮助,大家可以参考一下。能提高额度当然是好事,但也要看一下自己有没有这个必要,毕竟钱还是借的,更不是白白借给你,过程中还会收取一定的手续费,所以大家为了以后的生活打算要懂得理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