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海南房价多少钱一平米 贷款买房前这些情况需了解

    近期,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,在收获大利好的情况下,当地的房价自然也会让一些人比较在意,甚至想要通过投资房产来赚取一笔钱。那么,2020年海南房价多少钱一平米呢?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。

    海南房价多少钱一平米
    海南房价是多少

    据悉,2020年4月三亚、海口均价分别为3.8万/平和1.7万/平。有分析指出,海南今年4月份和5月份的房价走势是比较平稳的,《海南自贸港建设总体方案》的印发会助力海南高速发展,但就现在海南严格实施限购政策来看,短时间内海南的房价很难会出现大幅度的波动。

    房住不炒始终是房地产的发展基调,因此海南的房价是不会出现暴涨的。另外,海南省委书记刘赐贵已经明确表示,海南不能成为房地产的加工厂。当然,如果你是刚需一族,而且长期生活在海南,有条件的情况还是可以考虑贷款买房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