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华为Mate40上市时间 预计价格多少钱?

    华为Mate40系列手机,将是华为在今年下半年推出的旗舰手机产品,有望搭载麒麟1020处理器和屏下摄像头等众多新技术,那么华为Mate40上市时间什么时候?华为Mate40预计价格多少钱?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。

    华为Mate40
    华为Mate40

    根据媒体爆料,华为Mate40系列手机或采取屏下摄像头的设计,将实现极高的屏占比,同时支持120Hz的高屏幕刷新率。在核心配置上,采用麒麟1020处理器和后置徕卡认证的五摄像头,还将支持屏下指纹、无线充电、IP68级别的防水等功能。

    根据以往的惯例,华为Mate40在今年的9月底发布的可能性很高,或许在10月初,消费者就有望买到华为Mate40了。售价方面,作为华为手机的旗舰产品,华为Mate40的预计价格不会太低,起售版本预计在4000元以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