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社保卡密码如何修改 操作流程是这样

    现在很多人都在单位或个人购买社保,若未到退休年龄社保卡基本上是放着不使用的,长期放着密码忘记了也很正常,就算银行卡今天取钱明天都能忘记,更别说一张社保卡长期不用的。那么社保卡密码能修改吗?社保卡密码又如何修改?想了解详细的,请看下文。

    社保卡
    社保卡

    修改社保卡密码的流程:1、打开12333社保查询官网,进入首页。2、登录自己的账号,点击右上角的“用户中心”。3、选择修改密码,输入旧密码,输入新密码并确认新密码。4、点击“确定”后,社保卡的密码就修改成功了。

    除了上面的方法,本人还可以携带办卡时用的身份证以及社保卡,在当地社保业务经办机构窗口请工作人员办理密码修改业务。你跟工作人员说了之后,他会帮你解决问题的。

    以上两种是修改社保卡密码的方法,希望能对忘记社保卡密码的人起到一点帮助。若是想更详细了解更多,可以到当地的社保局地方或打客服电话进行咨询。提醒大家,社保卡作用很大,一定要保管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