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招财猫为什么不兑付了 因涉嫌非法吸存被调查?

    招财猫是一个大家比较熟悉的网贷平台,然而最近招财猫为什么不兑付了呢?原来是招财猫爆雷了,因为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,招财猫被立案侦查,据悉目前被冻结的涉案资金已经高达1.2亿元,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。

    网贷平台
    网贷平台

    9月9日,杭州市公安局江干分局官方微博“平安江干”发出通知,称杭州市公安局江干区分局依法对杭州招财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(“招财猫”网贷平台)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立案侦查,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中。

    据报道,截至6月9日,公安机关已查处银行账户1100余个,冻结涉案资金1.2亿多元,扣押查封了10辆机动车,62处房地产。

    目前,分局经侦大队受案窗口正常开放,为了方便贷方报告案件,贷方可以向窗口报告或登录招财猫债权人信息验证平台以报告案件。下一步,公安机关将进一步调查此案,继续加大追赃挽损力度追回损失,并在适当时候宣布案件进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