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香港将向居民每人发1万港元 在7月8日起陆续收到

    今年因为疫情影响,导致许多人的收入都下降了,人们最希望的就是政策能发放一下福利给我们广大百姓。然而近日,有消息称香港将向居民每人发1万港元,18岁及以上居民都可以领取,那么是什么时候发放呢?下面我们来看看。

    香港发放港元
    香港发放港元

    日前,根据最新消息得知,陈茂波表示香港将向18岁及以上居民派1万元,将于6月21日开始接受登记。如今市民可以在银行进行登记,通过银行账户直接收取1万元,而且在6月21日至6月底期间登记的市民,最早7月8日收到。陈茂波称希望市民可以运用这1万元帮助振兴经济,并且舒缓市民的经济压力。

    生活在香港的市民实在是太幸福了,因为香港将向居民每人发1万港元,消息一出引起许多人的关注当中。据了解,向18岁以上居民每人派发1万港元,将会最早在7月8日可以收到钱款,而且银行当日会照常营业,登记于明年12月31日截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