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送外卖一个月能赚多少 真实数据告诉你

    最近一段时间,经常有不少人在讨论外卖员的工资,有人说外卖员月入上万,令人好奇的是,外卖员收入真的有这么高吗?现在很多人都加入送外卖行业,那么送外卖一个月能赚多少呢?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你真实数据。

    送外卖工资
    送外卖工资

    其实外卖员工资是根据城市发展水平有关的,有数据显示出外卖员大概的工资是在2000元至6000元不等。据了解,如果是在一二线城市送餐的话,每单基本有5元至10元不等的,而在三四线送餐每单在3元至6元不等。不过,月入上万的外卖员,基本上每天都要保持15个小时,毕竟送外卖是靠送一单得一单的钱,勤快一点的话月入上万不成问题的。当然,以上数据只是作为参考。

    其实在我们的生活中许多人都喜欢叫外卖的,因为叫外卖能够节省不少时间的。但是在市面上有很多外卖员的,而且他们每天不顾风雨给我们送餐,大家就会开始关心送外卖一个月能赚多少了?那么,月入过万是不是真的?看完以上内容你就知道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