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老人被骗子指挥到崩溃 所有转账都没有一次成功

    骗子的手段很多种,也不乏一些高明的骗术,才会导致很多受害者最终财产损失,不仅被骗了钱,有的人甚至欠了贷款,最近,一位70岁的老人被骗子指挥到崩溃,对方称其涉嫌洗黑钱,不配合就要被抓走,但结果所有转账都没有一次成功。

    老人误入骗局差点被骗
    老人误入骗局差点被骗

    近几年,电信诈骗套路又更新了不少,但最近这段时间,冒充公检法诈骗的案例是越来越多了,光是小编身边的多位朋友,也在前不久接听过这样的诈骗电话,有的人识破了骗局,但有的人也遭受这种诈骗手段的侵害,前不久,年迈老人被骗子指挥到崩溃欲自首,但也所幸没有被骗。

    据报道介绍,70岁的老奶奶独居在山东德州,某一天,老人接到了一通电话,对方声称自己是一名公安,由于老奶奶涉嫌洗黑钱,所以需要配合警方调查,并缴纳1万元的保证金,要求老奶奶将钱转到“公安机关”的指定账户上,但是老人转了很多次钱,所有转账都没有一次成功,又加上骗子的催促,老奶奶感到心力交瘁。

    最终,这位70岁老人被骗子指挥到崩溃,决定不再自证清白,于是找了她的孙子,让孙子带她到警察局去自首。听完奶奶的讲述,孙子马上意识到,奶奶是误入骗局了,但好在检查了奶奶的转账记录,发现转账都没有成功才放下心来,在向奶奶仔细解释这是一场骗局后,也告诉她,公安机关不会要求市民转账,下次遇到一定要问家里人,或是找当地的公安核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