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摆地摊卖什么挣钱 可以试试这几个赚钱的项目

    现在地摊很火,有不少人纷纷去摆地摊了,而且,国家允许摆地摊了,反而,实体店面临危机。不过,大家去摆地摊也要对的项目,这样才能赚到钱。那么,你知道现在摆地摊卖什么挣钱?通过市场调查,有几个地摊项目是挺受欢迎的!

    地摊经济
    地摊经济

    以前不允许摆地摊,主要是影响到城市容貌,加上没有统一管理。对此,国家发布通知,鼓励大家摆地摊,各个城市根据实际情况开放摆地摊。然而,这对创业者来说是件好事,带来了创业机会,可是,现在摆地摊卖什么挣钱呢?

    摆地摊卖水果生意:摆地摊卖水果是一门小本生意中低门槛的赚钱生意,不要小看在街上看到的水果摊档或是开车卖水果摆摊者,他们的月收入可能是你工资几倍,不要感到惊讶!不过要想在卖水果生意这行业中赚钱,一些水果生意常识一定要撑握。

    抽纸、厕纸:相信大家对抽纸厕纸肯定不陌生,因为家家户户都要用,这是消耗品,而且抽纸厕纸它的成本非常的低,利润非常可观,基本上在夜市上销售非常快,来逛夜市的大妈大爷们,就算不喜欢买别的东西,看到便宜的抽纸厕纸,他们往往会随手带几个,所以抽纸厕纸在夜市上非常好卖的。

    小吃:有很多人会感觉,夜市有很多卖小吃的再去做小吃还会有钱赚吗,我的回答是肯定的,因为,夜市小吃是消费主力,我们会看到,每个摊位都会围满了人,比如:麻辣烫,烧烤,烤生蚝,面筋等,一边吃小吃一边逛夜市也是现在的标配,一个小吃摊一晚收入上千元是没问题的。

    手机数码系列:手机已经变成大家的必需品,而手机贴膜已然变成投入不多利润高的暴利行业,当然现在大多买家选择自己贴,所以如果摆这种地摊,还需要搭配配件更换、音响、耳机、镶钻美容、内存卡、U盘、硬盘、屏幕修补、刷机越狱、应用下载等系列数码产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