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余额宝可以放多少钱 存1万元每天收益多少

    随着越来越多人使用支付宝,余额宝理财平台受到众多人关注!可能有些人对余额宝还不是很了解,不知道余额宝可以放多少钱?其实,没有最高转入限制的。此外,现在余额宝收益率跌跌不休,据说,现在存1万元每天收益只有4毛钱。

    余额宝
    余额宝

    相信大家对余额宝不陌生,这也是个比较安全的理财平台,有许多人喜欢把闲钱存入余额宝里。不过,现在收益率接连下跌,大家把钱存入余额宝的意向越来越低了。那么,现在余额宝可以放多少钱呢?现在我们来了解一下。

    余额宝在升级以后,引入了11只全新的货币基金,这些货币基金的发行公司并没有对最高转入额度设置限制,但是根据支付方式的不同,会有不同的支付限额。比如:选择农行、建行、工商、交行的银行卡转入余额宝,银行方的限制是单笔限额1万元,也就是最多能存1万元到余额宝;而采用账户余额的方式转入余额宝,就没有转入额度的限制。

    即使升级以后转入没有限额,但从银行卡的支付额度是由银行决定的,不可提升。因此,如果想大额度转入余额宝,目前只有两种方式,第一种就是用余额转入,第二种就是用多张银行卡转入。也就是说余额宝最多能存多少钱没有定额限制,只受转入方式限制。

    此外,根据公开数据显示,4月6日,余额宝7日年化收益率报1.978%,创下了自2013年成立以来的首次“破2%”的关口。截止到6月9日,余额宝的7日年化收益率已经下跌到了1.3310%。收益率一路下跌,让消费者直呼“太坑了!”余额宝的收益率直接跌落到“1时代”。从现在的收益率来看,存万元每天只得4毛。

    值得一提的是,仅两个月前,即今年4月初,天弘余额宝的7日年化收益率仍在2%附近徘徊。彼时,货币基金的平均7日年化收益率也在2%左右。换句话说,两个月的时间,货币基金本身就较低的7日年化收益率平均再度下降了0.5个百分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