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女硕士4天被骗75万 投资电子货币遇诈骗

    现如今投资理财的方式五花八门,大家在投资的时候也一定要小心了,最近一位女硕士4天被骗75万,被男友以投资电子货币的名义坑骗了不少资金,实际上电子货币是一项正规的理财产品,但是大家在投资的时候一定要选择靠谱的平台。

    投资
    投资

    31岁的小丽来自湖南。她毕业于北京一所著名大学,获得硕士学位,自2012年以来在北京努力工作了8年。令她难以置信的是,一个承诺给自己幸福的“男朋友”以投资电子货币的名义,在不到4天的时间里骗走了她75万元。

    4月13日,小丽通过婚恋网站认识了一个叫“爱无处不在”的男人。在对方的指导下,她注册了“火币网交易所”,从最先买入2000元换取272.1U(1USDT等于7.35元人民币),在第一次挣钱后,她逐渐增加了投资。第三次购买时,小丽一次投资75万元。当她点击确认购买时,她意识到自己被骗了。

    “此人从与我联系到完成诈骗,已经4天了。这些天来,他不仅骗走了我20万元的积蓄,还让我借了55万元,总共被骗了75万元。”目前,北京警方已接受小丽的举报,并提起欺诈诉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