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5年后的房价怎么样 是继续涨还是涨不动了

    人们有一个习惯,关注过去,预测未来,对不是当下的东西都特别感兴趣,尤其是疫情期间,人们对未来房价又充满兴趣了,很多人问,5年后的房价怎么样?是继续涨还是涨不动了?小编发现,有人说,未来房价涨不动了,来看看详细内容吧。

    房子
    房子

    高房价本质是一种货币现象,正因为源源不断的货币通过贷款形式进入了房地产领域,越来越多的公司和个人投资房产,才使得房价一路猛涨,同时地价一路飞涨,走出了近二十年的房地产黄金时代。5年后房价大概率不会涨得这么疯狂了。

    因为如果再这么涨下去,谁来接盘?大部分人的钱都用来买房子,贷款买房子,那谁来消费?没有消费订单,生产单位就活不下去,人们就要失业,失业后还不起房贷,社会经济良性循环就要崩溃,一切都会终止。毫无疑问,国家会阻止雪崩,会积极调控房价,不让房价涨得太厉害,但是也不会跌得太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