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蚂蚁花呗逾期三个月后果 逾期多久上黑名单

    相信大家都认为蚂蚁花呗,这是一款很好用的消费信贷产品,让用户体验带来不一样的消费方式。如果你这个月使用花呗,到下个月再还款。然而,有不少人使用花呗后,出现了逾期,甚至逾期时间很长,而蚂蚁花呗逾期三个月后果有哪些呢?

    蚂蚁花呗
    蚂蚁花呗

    用户申请开通蚂蚁花呗后,将获得500元到50000元不等额度。花呗备受购物达人欢迎!主要是到本月消费,下个月还款,解决了资金困难问题。由于对蚂蚁花呗不是很了解,想了解一下蚂蚁花呗逾期三个月后果有哪些。

    芝麻信用分会下降。芝麻信用分降低的话,对用户将来使用阿里系统的产品会产生一定的影响,而且还有可能会被永久关闭花呗入口。

    罚息。按照客户剩余未还款的金额×0.05%(日息)来计算,打个比方说,某用户未还款金额是2000元,逾期了10天,那么罚息就是2000×0.05%×10=10元,虽然罚息的钱看起来并不多,但是年利率算下来与18%。

    借呗申请受限。花呗的逾期记录会影响芝麻信用分,这样一来将很难再申请到蚂蚁金服旗下的任意一项贷款,包括借呗。

    可能会被起诉。花呗逾期一两个月,及时还款问题并不大,但如果长时间的逾期,金额也比较到,那是有可能会被蚂蚁金服起诉的!一旦被起诉到法院,还是拒不还款,法院可能会判决强制执行,到时候不但银行卡可能会被冻结,还可能被列入“失信被执行人名单”,变成“老赖”,飞机高铁都无法乘坐,还会被限制高消费!这个后果,恐怕大多数人都无法接受吧。

    那么,花呗逾期多久上黑名单呢?首先,目前花呗是不上黑名单的,上面说到了,除非是那种恶意逾期被上诉的,恶意逾期一般是欠了很久的大额的怎么催都不还的行为。但要注意的是,如果花呗逾期7天后,天猫分期购会支付失败(分期购没有独立签约),逾期金额还款后恢复正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