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充值六万元成相亲网VIP 再次登门却发现大门紧闭

    为了帮助子女们完成终身大事,希望子女们早日娶妻,早日嫁人,早日成家,父母们也是煞费苦心,到处找人和自己孩子相亲,最终还找到了婚恋网站上,近日一对母女充值六万元成相亲网VIP,没想到再次登门却发现大门紧闭,负责人也不知去了哪里。

    母女充值六万给相亲网
    母女充值六万给相亲网

    随着时代的进步,经济发展速度也越来越快,大家的生活也慢慢地得到了改善,但是晚婚晚育的现象,反而越来越多见了,很多年轻人三十岁不结婚、没对象都会被家里催,这也成为了当代年轻人的烦恼之一,然而,在相亲这条路上,走错一步就是巨大的损失。

    现在有很多的婚恋网站、相亲网,专门为男女性朋友介绍相亲对象,离异十多年的王女士今年50岁,为了找对象,给自己和女儿都办理了百合网的线下VIP会员,每个人是3万元的服务费,母女俩一共充值了6万元,让她意外的是,对方介绍过来的相亲男子,根本不是所谓的“优质男士”。

    相亲网介绍对象与实际不符
    相亲网介绍对象与实际不符

    据王女士表示,3万元的VIP相亲服务,可以和8-10名优质男士相亲,但对方介绍的公务人员、处级干部、司法警察,从谈吐、形象气质上就不符合,经了解才得知,男方实际情况并不像百合网介绍的那样,于是王女士便开始怀疑自己遭遇了骗局,随后前往“百合网半山国际VIP服务中心”要求退款,不料她再次登门却发现大门紧闭。

    王女士第一次要求退款时,对方说退费很难,只能退两万,王女士不接受,后来找了记者陪她一起去交涉,没想到再次登门却发现大门紧闭,工作人员和公司负责人均不见踪影,电话也打不通。记者调查了解到,这家门店实际注册名称是长沙运缘婚姻咨询有限公司,注册地址非目前的门店位置。目前,市场监管部门已经介入调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