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欠银行贷款还不上会不会坐牢 这些后果你都清楚了吗?

    现在许多年轻人都买车或者买房,而大部分人都是通过银行贷款买,先交了首付,然后再按期还款,可以极大减轻经济压力。但是有些人在银行贷款后,因为没有钱还款导致了逾期,那么欠银行贷款还不上会不会坐牢呢?这些后果你都清楚了吗?

    银行贷款
    银行贷款

    现在这个社会,许多人都因为各种原因会向银行贷款。而大家都知道,欠债还钱,天经地义。有些人因为突然断了收入,导致欠银行的钱还不上,你知道欠银行贷款还不上会不会坐牢?针对这个问题,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。

    对于欠银行钱会不会坐牢,其实欠银行贷款还不上,只是民事纠纷,一般情况下是不会坐牢的。如果银行起诉到法院,法院判决后,债务人不履行法院判决,银行可以申请法院强制执行。但是债务人有履行判决能力,而拒不执行的,情况严重的会构成拒不执行判决罪。所以大家无论是在哪里借钱都好,一定要及时还款,避免对自己的生活受到影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