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槽罐车保险理赔启动 24小时受理客户咨询和理赔

    6月13日,在G15沈海高速浙江段有一槽罐车发生了爆炸,冲出了高速公路,周边有部分民房和厂房倒塌了。对此,现在有多家险企对槽罐车保险理赔启动了,并开通了24小时服务通道,方便为受理客户咨询和理赔。

    槽罐车保险理赔启动
    槽罐车保险理赔启动

    浙江温岭槽罐车爆炸事故引起了广泛关注!此次事故造成了多人受伤,截至14日10时,已经造成了19人死亡。另外,现在多家对槽罐车保险理赔启动了,快速应对此次事故,为客户提供理赔救援服务,确保客户便捷的服务。

    6月13日16时40分左右,一辆液化石油气槽罐车原计划由宁波开往温州,行驶到G15沈海高速往福建方向温岭西出口下匝道中段时,突然发生爆炸,引发周边民房及厂房倒塌。爆炸后的现场惨烈,槽罐车车体在爆炸后发生了解体,卡车车身部分残骸飞向了匝道内侧的绿化带,匝道右侧部分近20米护栏从车道炸飞,槽罐罐体则被炸飞到距爆炸点距离约三百米处。途经现场的一辆汽车行车记录仪的视频记录到,一辆汽车直接被炸飞到4层楼高,现场还发生了二次爆炸。

    6月14日,记者从应急管理部获悉,该部持续调度指导浙江温岭槽罐车爆炸事故处置工作,国务院安委会决定对事故查处实行挂牌督办。目前事故已造成19人死亡、172人受伤,伤员均已送医救治。

    事故发生后,中国大地保险浙江分公司第一时间启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,成立了以分公司负责人为领导的"温岭槽罐车爆炸事故"应急工作小组,携分公司理赔部指导台州和温岭公司开展理赔救援服务,确保为受损客户提供快速、便捷的大地"礼"赔服务。

    同时,泰康保险集团第一时间启动重大突发事件应对机制,集团各子公司泰康人寿、泰康养老及泰康在线紧密联动,成立应急工作组快速响应,紧急排查出险人员名单。启动理赔绿色通道,及时启动理赔应急处理机制,成立理赔应急处理小组,开启理赔绿色通道,开通24小时95522报案语音专属通道,受理客户咨询和理赔。主动排查客户出险信息,开展理赔主动服务工作,多渠道获取出险人员名单,排查客户出险信息。一经确认公司客户,主动联系客户家属,提供相关协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