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iPhone12什么时候上市 确定会支持5G吗?

    iPhone11发布至今,已经有9个月的时间了,相信很多消费者都在等待iPhone12的到来。而近段时间,新闻里关于这款手机的爆料也非常的多,那么iPhone12什么时候上市?iPhone12支持5G吗?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。

    iPhone12
    iPhone12

    从往年的情况来看,新一代iPhone一般会在每年的9月中旬发布,在9月底或10月初正式上市。如果今年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动,那么最快在9月中旬,我们就能看到iPhone12了。据了解,今年的iPhone12将会有较大的升级。

    根据新闻爆料,iPhone12将分为4个型号,均支持5G网络,搭载苹果最新的A14处理器。但稍有遗憾的是,众多消费者希望取消的“刘海”,大概率不会消失,并且在外观设计方面,iPhone12也预计不会有太大的变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