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华为手机销量第一 历史上首次超越三星

    华为手机的品牌声誉、口碑都很不错,对消费者而言,质量好的手机,价格即使贵点也愿意,但华为也不乏价格良心,质量尚佳的产品,今年华为手机销量第一,也是它历史上首次超越三星电子手机,所以,许多坚决支持国产机的朋友对此感到欣喜不已。

    华为手机销量超三星
    华为手机销量超三星

    不论是销量,还是销售额,在全球占据第一位的,要么是三星电子,要么是苹果公司,而中国华为虽然是国际上著名的手机制造商,但在当时,和第一也确实有点距离,早在2012年的时候,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便在微博中确立硬件世界第一的目标,很多人都觉得这不现实。

    然而,华为与第一名的较量也从未停止过,先前也曾惜败,就差那么一点点,直至6月15日,有最新报告显示,华为手机销量第一,并且是历史上首次超越三星!今年4月份,全球智能手机总出货量共计6937万台,同比下降了41%,但令人惊喜的是,华为以21.4%的市场占有率,成功超越三星电子成为世界第一。

    据了解,三星手机的市场占有率是19.1%,之所以会被华为超越,原因或与其印度市场有关,印度市场因封城受影响,导致手机销量、产量都出现大幅下跌,当然,这也只是部分影响,另一方面,是三星GalaxyS20销售疲软所导致,再加上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已逐步复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