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最好的复利投资 这些理财产品可以多关注

    投资理财的时候,最重要的地方,就是收益方面的问题了。而很多投资者,都很关心理财产品是否可以“利滚利”,也就是收益能否复利,那么最好的复利投资是什么?复利理财产品有哪些?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。

    复利投资
    复利投资

    复利,是一种计算利息的方法。按照这种方法,利息除了会根据本金计算外,新得到的利息同样可以生息,因此俗称“利滚利”、“驴打滚”或“利叠利”。而复利理财产品,就是指用复利来计算利息的利理财产品、

    像股票、股票型基金、货币型基金、债券型基金、保险公司理财产品,还有一些互联网金融产品,都是复利计算的。当然,理财产品也有单利计算的,像银行理财产品当中就有不少是单利。

    最后提醒大家,投资理财是有风险的,不能以是否复利作为投资一款理财产品的标准,一定要先了解背后的风险,如果个人的风险承受能力较低,切勿选择高风险的产品。所以说没有最好的复利投资,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投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