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企退人每月补发253元吗 真相终于来了

    最近,网络上有消息称企退人每月补发253元是真的吗?据了解,目前并没有通知称企业退休人员要补发工资,所以这个消息是假的,不过今年退休人员的工资的确又要涨不少,企业退休人员每月平均要涨150元左右。

    退休金
    退休金

    4月17日,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和财政部发布了《关于调整2020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的通知》,明确规定从今年1月1日起,办理退休手续,于2019年底按月领取。拥有基本养老金的企事业单位和企业的退休人员提高了基本养老金。总体调整水平为2019年退休人员每月基本养老金的5%,到目前为止,中国退休人员养老金已连续16年增长!

    根据2019年的统计,我们公司的退休人员约为1亿。企业退休的平均工资约为2900元。如果今年增加5%,那么平均月薪一般会增加150元左右。

    它是平均增加150元,但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增加150元,因为具体的上涨分为三种方式,一种是普遍的,即每个人都有份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