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房价最便宜的城市 哪里的房子卖出白菜价

    房价是当前最具有议论的话题,对于准备买房的朋友来说,最关心的是房价了。虽然,国内有许多城市房价很高,也有些城市房价暴跌,卖出了白菜价。今天小编来告诉大家房价最便宜的城市,感兴趣的朋友赶紧来了解。

    楼盘
    楼盘

    近年来,有不少城市的房价一路飙升,在一线城市房价都过万元了,工资都没涨得这么快。不过,据小编知道,有些城市房价暴跌了,这是购房者入手最佳时机了。现在来告诉大家房价最便宜的城市,我们就来看看哪里的房子卖出白菜价。

    鹤岗。鹤岗是比较“红”的一座城市,很多偏远地区的房价,不过几百元一平方,一到两万就能买下一套房。从网上的报价来看,目前鹤岗房价均价约为2000元。但需要注意的是,鹤岗很多低价房都是棚改房,和一般的商品房是有所不同的。

    燕郊。燕郊镇是河北石家庄的一个“镇”隶属河北三河市,于北京一河相隔;西部与北京市通州区潞城镇、西集镇、宋庄镇隔潮白河相望。常住人口36.4万人。燕郊作为一个靠近北京的小城镇,房价一度飙升至34000元/平米。但由于受到房地产调控影响,燕郊作为环京区域最为亮眼的明星,也失去了往日的光环。目前燕郊房价在16000元/平米,下跌幅度超过560%。

    石嘴山市。据了解,在2019年房屋平均价格为每平方米2734元。石嘴山市是宁夏回族自治区管辖的地级市,位于宁夏最北端,辖2区1县,总面积5310平方公里;2017年常住人口为800,300。石嘴山市以黄河两岸的“山石如河而出”的名字命名,风景秀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