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多省市发停工通知 受洪涝灾害影响已损失195.8亿

    在夏天,炎炎烈日当头照,人们渴望降雨以达到解暑的目的,因为下了雨,天气就凉爽了。可是当降雨太多的时候,也极易发生涝灾害,目前国内已有多省市发停工通知,截至上周末,24个省市因受涝灾害影响已损失195.8亿元人民币。

    多省市因洪涝灾害停工
    多省市因洪涝灾害停工

    在近段时期里,不少省市都发生了洪涝灾害,那阵子几乎天天下雨,持续多日的暴雨,再加上广东前阵子备受关注的“鹦鹉”台风,强降雨再次对该省多地造成极大影响,低洼区域发生内涝,在我国江南、华南及西南东部,都发生了不同程度的洪涝灾害,有的甚至房子都被淹了,居民也被困住了。

    根据报道了解得知,截止上周末,国内24个省市因受涝灾害影响已损失195.8亿元,包括广东、广西、江西、湖南、贵州、云南、重庆等地,为了严格落实汛期的防范措施,保障人民安全,多省市发停工通知,广东省应急管理厅早在6月13日发布通知,要求必要时需果断停工停产停业,紧接撤人。

    除了广东省以外,广西壮族自治区减灾委员会办公室也给桂林、柳州、梧州、百色等市发布了通知,要求启动自治区III级救灾应急响应;湖南对无法保证安全生产的企业,要求坚决停产、停工、停用;江西也对不具备条件,或是存在重大隐患的场所,实施关闭措施,并责令停产、停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