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央行行长谈贷款新增 社会融资规模增量将超30万亿元

    贷款是缓解资金压力最适用的方法,所以当一个企业,或是个人遇到资金困难的时候,他们就会去找贷款,银行贷款是目前最为常见、普遍的方式,今日最新消息称,央行行长谈贷款新增,社会融资规模增量将超30万亿元,其他方面也有新增。

    中国人民银行谈贷款新增
    中国人民银行谈贷款新增

    受疫情影响,其实很多人的收入都会有所下降,加上企业长时间的停产停工,营业收入也不理想,对中小微企业来说,办理贷款也是让企业继续运转下去的重要途径之一,所以在疫情期间,国家也对各大金融机构提出,加大金融支持,利用好融资担保和信用贷款等工具。

    截至6月18日,在第十二届陆家嘴论坛上,央行行长谈贷款新增问题,表示自从第二季度以来,国内的主要宏观经济指标表现良好,展望未来的几个月中,预计社会融资规模增量将超30万亿元,而且货币政策也将保持流通性的合理充裕,预计能带动全年的人民币贷款新增,幅度可达近20万亿。

    报道还指出,目前我国经济基本面良好,人民币资产其实对于全球的资产配置而言,都是具有很大吸引力的。值得一提的是,上海或成人民币金融资产的风险管理中心,目前各个要素都在逐步完善,比如定价方面,各类人民币资产可连续定价,同时也可看到人民币金融市场充足的流动性,有着良好的深度和广度,至于风险对冲,其实不少先管理工具也已经齐备了,包括利率、汇率、商品期货等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