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江苏216家P2P机构退市 借款人欠的钱需要还吗?

    据最新消息显示,江苏216家P2P机构退市。其中,一些机构因为涉嫌严重违法被公安机关刑事立案。对于从网贷机构借款的人来说,退市后要不要还钱是比较在意的。那么,借款人欠的钱需要还吗?下面小编就给小伙伴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。

    江苏216家P2P机构退市
    江苏多家P2P机构退市

    据报道,江苏省按照国家统一部署,开展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以来,截至目前,全省已有216家法人P2P网贷机构全部终止新增业务,实现了行业性的全面退出。其中,部分机构因涉嫌严重违法被公安机关刑事立案,其余机构已进入清理存量债权债务、注销或变更工商登记的程序。

    在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,网贷机构的业务终止,对于借贷合同当事人履行相关权利义务是并无影响的,也就是说借款人需要依法履行还本付息义务。如果借款人出现拒不还款的情况,将会面临被起诉的风险。因此,借了钱的小伙伴千万要记得还款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