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美金最大面额是多少 目前仍在发行的美元货币面额

    美金是美国的法定货币,正如我们国家的法定货币一样,只是我们的货币名称叫“人民币”,除了美元这一种叫法以外,也有人叫它美刀或美金,但你知道美金最大面额是多少吗?目前仍在发行的美元货币面额都有哪些呀?你要的答案在这里就可以找到。

    目前美元最大面值
    目前美元最大面值

    美国的法定货币,是由联邦储备系统发行的,代码为USD,单位分别有美元和美分,在世界各地都可以使用,但是美元和美金这两种叫法,其实还有另一个故事,因为在二战后,美国的黄金储备大量增长,美元和黄金挂钩,甚至出现了美元兑换美金的情况,渐渐地,美元也几乎等同于美金了。

    不过,现在大家都很少将美元称之为美金,至于目前美金最大面额是多少?和人民币是一样的,人民币最大面值为100元,而美金最大面值是100美元,但是因为汇率不同,所以100元并不等于100美元,而目前仍在发行的美元货币面额除了100美元之外,还有1美元、2美元、5美元、10美元、20美元、50美元。

    美国法定货币面值有哪些
    美国法定货币面值有哪些

    上述就是美元纸币的面值,但硬币的面值是有所不同,分别为1美分、5美分、10美分、25美分、50美分、1美元。值得一提的是,美国以前还发行过更大面值的法定货币,比如200美元、500美元、1000美元、2000美元,甚至是5000美元、10000美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