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42年工龄最低退休金是多少 看完心里有数了

    每个人达到了一定了年龄,那么就退休,该享受生活了,而退休金也就成为退休人员最关心的。对此,现在就有人问42年工龄最低退休金是多少?首先我们了解清楚缴费年限、缴费水平,这样才能计算出能拿多少退休金。

    退休金
    退休金

    工龄也就是说你工作的时间,大家也知道工龄和退休金是有很大关系的,事关到退休金的高低。有的人是42年工龄,而领取的养老金是多少呢?这是退休人员最关注的。你知道42年工龄最低退休金是多少吗?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!

    “职工的工龄和退休金有关系。养老金跟退休前1年当地社平工资、交费时间、交费基数有关,交费时间长、交费基数高,到退休年龄领取的养老金会越多。”一般来说,我们的缴费基数关系到我们养老金计算公式中的平均缴费指数计算。如果始终按照社平工资缴纳社保的话,那么我们的缴费指数就会是一,所有工龄龄都是按照这个指数交费的。如果你有42年的工龄。那么基本上退休以后。可以领到3200块钱以上,3800块钱以下这么一个区间范围的退休工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