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一般逾期多久会上征信 宽限期有几天?

    没有钱用怎么办呢?想必许多人都会选择申请网贷或者是去银行借钱的,因为这些方式一直以来是深受用户的喜爱。可是,有时候因各种原因导致逾期了,那么,你知道一般逾期多久会上征信呢?宽限期有几天?

    网贷逾期后果
    网贷逾期后果

    其实一般情况下,无论是网贷机构还是银行都有一个宽限期的,在宽限期之内还不上钱不会罚息,也不会上传到征信系统。但是如果超过了宽限期仍然没有还钱,那就很有可能被上传到个人征信系统。不过,不同的贷款机构和银行对于逾期的规定不一样,大家可拨打贷客服电话咨询清楚。

    在当今的社会上,许多人遇到没有钱用的时候都会选择去网贷借钱的,毕竟方便快捷,而且又不用欠人情。不过,如果出现逾期不还款的话,一般宽限期是在1-3天,只要在之后的1-3天内把钱补上,就不算逾期。小编建议大家,要理性消费,去网贷或者是银行借款之后要及时还,避免对自己的生活有所影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