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390万炒股资金被骗 上班族投资如何防止被“坑”?

    随着个人收入的提高,参与投资理财的人也逐渐增多,但在投资过程中,个别投资者一不小心就有可能会被骗取大额资金。近日,“390万炒股资金被骗”的相关报道就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。那么,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?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。

    390万炒股资金被骗
    女股民390万炒股资金被骗

    据报道,温州的余女士50多岁了,她虽然是个资深女股民,但在金融方面的知识并不丰富。2018年底,余女士加入了一个炒股群,并和里面的一个“导师”私下联系。有一名“导师”推荐的股票让余女士赚了9万元,这让她对“导师”的话深信不疑问。后来,余女士就陷入了对方精心设置的陷阱,短短几天,390万就没了。

    据警方调查发现,这是一起涉案金额达上千万的“杀猪盘”诈骗。鉴于涉案金额比较高,案子受到高度重视。经过专案组二十多人调查研判,外加二三十警力的配合下,这起案件侦破的速度很快。十天后,第一批犯罪嫌疑人被锁定。6月11日下午,吴兆品带队前往广东抓捕嫌疑人。另外,第二批抓捕分成三路进行,四川、重庆、安徽。

    以上便是“390万炒股资金被骗”的简单介绍了,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。在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,投资理财一定要有自己的判断力,切勿轻信他人,更不要以为有所谓的“内幕消息”,否则极有可能会吃亏。另外,我们在理财的时候,还要根据个人承担的风险的能力,选择合适自己的理财产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