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黄峥身价超马云 前者一年的收入是多少钱?

    据最新消息显示,黄峥身家超马云成为我国第二大富豪。近年来,我国首富宝座主要由马云等商业大佬轮流坐,想要财富超过他们是非常困难的,但拼多多创始人黄峥就做到了。那么,黄峥一年的收入可以达到多少钱呢?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。

    黄峥身价超马云
    黄峥最新身价

    福布斯实时富豪排行榜显示,黄峥身价已达454亿美元(约合人民币3210亿元),超越马云成为中国第二大富豪。事实上,黄峥身家大涨与拼多多的发展是同步、正相关的。截至2020年3月31日,黄峥持有拼多多20.74亿普通股,持股比例超过43%,拥有88.4%的投票权。因此,拼多多的业绩好坏,将直接影响他的财富增长情况。

    自今年4月初以来,拼多多股价就好像“开挂”一样,短短不到3个月已经上涨143%,远超阿里股价涨幅,后者仅上涨大概为19.4%。受公司股价的大涨,黄峥身价也从4月初的165亿美元、排名第十,迅速蹿升至如今的454亿美金、排名第二。另外,拼多多在618期间的亮眼表现,也为黄峥身家大涨创造了有利良机。

    据福布斯此前亿万富豪身家的变动情况来看(3月23日至5月22日),黄峥财富涨幅最大,身家达到356亿美元,财富增长179亿美元。这也可以看出,今年黄峥的收入是非常高的。当然,这也由拼多多股价所决定的,而随着拼多多业务的扩展,他的财富有可能会进一步增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