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0首付买车有哪些套路 许多消费者都不知道

    近几年来,随着社会的变化,现在好多人都有购买属于自己的汽车,毕竟有些汽车的价格是比较便宜的,深受大家的喜爱。不过现在,不少商家推出0首付买车,但是你知道0首付买车有哪些套路呢?想必许多消费者都不知道,我们来看看。

    0首付买车利息
    0首付买车利息

    对于现在广大消费者来说,现在买车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了,而且零首付购车得到很多人的认可,并给人们减轻经济压力。可是0首付买车,很有可能掉入商家设计好的陷阱,所以0首付买车有必须要了解清楚当中的套路的,这样才不会被坑。

    在当今的社会上,我们经常都有见到”零首付购车”的广告,其中的套路也不少,这些套路你知道多少呢?例如滞销车、提高汽车的价格、“猫腻”的收尾款、阴阳合同、强制给新车上全险、保证金不退、套路贷等。虽然车价、利息等等算起来和正常的按揭贷款没多少区别,但是他们会通过增加手续费、服务费等方式,变相增加消费者购车的实际成本,所以想0首付买车的朋友需要警惕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