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再穷不要做三种工作 年老之后欲哭无泪

    一个人青少年时期学习,毕业后进入社会工作三四十年,工作与学习占据了人生中大部分时光,而工作性质决定了大部分人的收入。有人说,再穷不要做三种工作,因为年老之后欲哭无泪,那时兜里没存款,自己又赚不到钱,日子很难过的。

    工作
    工作

    这三种工作分别是没有经验技术积累的工作、不与人打交道的工作、开拓不了眼界的工作。为什么说上述三种工作不能一直做呢?因为外界一直变化,而你不变的话,就容易被淘汰,而技术经验积累是职场老人与年轻人竞争的最重要的筹码。

    此外,人是群居动物,如果远离人群,那孤独感会将人淹没,找一份机械化的工作无异于自绝于世界。另外,钱就是从其他人那里赚来的,如果交到可靠的朋友,以后办事工作或者吃喝玩乐都有人找。最后,眼界会鞭策一个人进步,你能看到多大的世界,你才会勇敢地迈向新世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