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黄峥和马云的关系怎样 两人身价差了多少

    提到中国首富,人们就会想到阿里巴巴马云,但是时过境迁,福布斯财富榜是会变化的,根据最新消息,马化腾成为中国首富,而黄峥超越马云成为中国第二富豪,那黄峥和马云的关系怎样?两人身价差了多少?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。

    马云
    马云

    福布斯实时富豪排行榜显示,截至6月21日,拼多多创始人黄峥的身家已经达到了454亿美金(约合人民币3210亿),已经超越前中国首富马云的439亿美元,多了15亿美元。而美股并不给力,周一过后,拼多多跌6.1%,市值蒸发70亿美元,黄峥身价也缩水了,又落后于马云。

    其实,股市风云变化,只有资本家能在其中混得如鱼得水,身价缩水一半也云淡风轻,这也是资本家赚得多的原因之一,因为心态好、资本雄厚。有趣的是,黄峥和马云都是电商行业大鳄,两人算是竞争关系,至于私交如何,外界不知。阿里巴巴和拼多多最终是强强合并,还是其他情况,我们拭目以待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