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微信提现手续费多少 提现最新规定2020

    微信是大家经常使用的社交软件之一了,而且微信使用广泛性很大,如今大部分人都有下载来用的。可是问题来了,有不少人对微信提现存在疑问的,你知道现在微信提现手续费多少呢?

    微信提现费用
    微信提现费用

    对于微信,如今我国使用微信用户已经超过10亿人了,毕竟微信的功能也越来越强大了。其中微信提现是大家经常使用的,但是对于提现收费规则是很关注的问题,那么2020微信提现手续费怎么计算的呢?接下来看看提现最新规定2020。

    现如今,几乎每个人都在使用微信的,但是根据微信最新的规定来看,每个身份证实名认证的用户只有1000元的免费微信提现额度。如果超过1000元之后,会按照微信提现额度的0.1%收取手续费,而且上不封顶,如果提现1万元,则需要支付给微信平台10元的手续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