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买两百万理财被骗 竟是银行员工暗箱操作

    现在很多银行都推出各种各样的理财产品,那么在银行买理财真的可靠吗?最近一位市民买两百万理财被骗惨,银行员工竟借着职务之便进行诈骗,这一点着实让人防不胜防,这位市民成了冤大头,投资理财钱没赚到反而还被骗。

    银行理财
    银行理财

    在银行柜台买两百万元理财产品,居然被银行职员欺骗,钱进了私人账户,打了水漂。涉案的银行职员被判刑了,顾客的钱却一分都还没要回来。

    其实在银行买理财产品还是比较可靠的,不过本案则是一个例外,这名银行员工禁不住诱惑动了歪心思,所以导致投资人血本无归,在日常生活中,购买理财产品还是要到大型的国有银行购买最靠谱。

    6月23日,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雅克什市居民郭明(化名)等6人向记者报道了上述经历,总金额约700万元。

    郭明表示,2018年,他在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股份有限公司棉花河支行(现更名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棉花河支行四次认购理财产品,共计人民币200万元。经办人是农行免渡河分理处主任罗金国,一年后当合同到期时,他却被告知认购资金没有入账农行账户,不能归还其本金与利息。

    事件发生后,罗金国自首,因诈骗被逮捕并判处15年有期徒刑。但是郭明和其他人却一分钱都没能要回来。郭明等人认为,中国农业银行绵渡河支行是一家值得信赖的金融行业机构,应该履行合同并向其支付赔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