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怎样提高信用卡额度 这几个方法简单又轻松

    办理了信用卡之后,卡上通常会有原始的信用额度,但一般不多,有几千元的,也有上万元的,只是在面对大额消费时,万元信用额度都不一定足够,那么要怎样提高信用卡额度呢?这几个方法简单又轻松,不妨收藏起来试一试。

    信用卡提额方法
    信用卡提额方法

    信用卡在现如今的时代,是满足提前消费需求的重要选择,因为信用卡是可以先消费,后还款的,也就是这个月花,下个月还的意思,还可以透支信用卡额度,但是信用卡额度有限,所以在使用期间,也要注意额度的消耗,或是想办法去提高信用卡的额度,比如这几个方法。

    从花费的角度来讲,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消费刷卡,当刷卡消费的次数越来越多,不管金额大小,都能够帮助信用卡提升额度,但前提一定是建立在理性消费的基础上的,这里所提倡的“多刷卡”,是指消费的时候,可以尽量选择使用信用卡支付。

    当然,同样的,还款也能提高信用卡额度,按时还款,千万不要逾期是使用信用卡必须要记住的“宗旨”,还有一个方法就是境外消费,这个方法对提高信用卡额度会有非常明显的效果,另外,申请提额的时间也很重要,逢年过节或是双十一这样的购物节,最适合申请信用卡提额了,这几个方法简单又轻松,快收好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