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医保最少交多少年 参保者都应该了解

    医保是社保的其中一个险种,拥有医疗保险的参保者,可以在看病买药方面获得一定的福利待遇,但前提是,参保者需要按时间缴纳医疗保险费,至于医保最少交多少年才算达标?参保者都应该了解这些问题,因为关乎我们的待遇。

    医保最低缴费年限
    医保最低缴费年限

    医保是属于医疗方面的保险,但人难免都会生病,感冒发烧,或是其他一些慢性病,都足以“掏扁”我们的钱包,拥有医保的话,民众们看病买药一般都可以选择医保报销,只要是在医保报销目录里边的,都将能省下一笔钱,但在达到缴费年限标准前,参保者都要按时往里边交钱,医保最少交多少年呢?

    根据有关规定,男性与女性在医保缴费年限这个问题上,有着不同的规定要求,其中,北京男性医保最少要交25年,女性最少要交20年,但不同的城市,缴费年限标准也不同,它一般要比养老保险更长一点,对于北京的市民而言,这就是最低的缴费年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