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2020年7月补发养老金吗 来了解有关的情况

    近16年来,我国养老金每年都保持上涨,而在今年的4月份,人社部已经确定2020年养老金的上涨幅度保持在5%,这意味着退休人员的养老金将再次上涨,那么2020年7月补发养老金吗?有关的情况是怎样的?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。

    7月补发养老金
    7月补发养老金

    国家每年会根据经济社会发展情况、平均工资情况和物价变动情况调整养老金。一般情况下,人社部会在每年的3、4月份公布养老金调整的总体方案,各地实施的时间一般在7、8月份,所以需要进行养老金的补发工作。

    从往年的惯例来看,每年的6月份开始,有就不少地区开始养老金调整工作了,例如在山东省,已经明确在6月底补发养老金,而在上海市,预计在6月完成有关的补发工作,但有些地区尚未公布具体的调整方案,大家还需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