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信用卡提现收手续费吗 费用是怎么计算的?

    其实信用卡在我们的生活中消费已经是非常普遍了,因为信用卡是这个月消费可以得到下个月才还款的,而且能够解决资金紧张难题的,非常受大家欢迎的。只不过现在,你知道信用卡提现收手续费吗?那么,费用是怎么计算的?

    信用卡额度
    信用卡额度

    现如今,许多人身上都有一两张信用卡的,毕竟在当下超前消费已经是非常流行的方式之一了,所以信用卡开通之后就会有额度给你消费了。可是,有许多人存在一个疑问,那就是信用卡提现是否需要收取手续费呢?一起来看看吧!

    信用卡取现分为如下两种情况:1、溢缴款取现:央行有规定表示,溢缴款手续费通常是领回金额的0.5%,最少手续费是5元或是1美元。2、预借现金取现:信用卡提现手续费是不同的,比如,农业银行:提现手续费为提取金额的1%,最少3元。值得注意的是,预借现金提现之后,利息是按天算的,无论是四大行还是股份制银行,日利率是0.05%。不过,不同银行的不同卡种和不同级别的信用卡收取利息都是不同的,大家可以咨询下银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