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北京将发失业补助 符合条件每月可以领取多少钱?

    据最新消息显示,北京将发失业补助,符合条件的失业人员都可以领取,该项失业补助金最长可领取6个月。对于符合条件的人来说,补贴标准自然是比较在意的。那么,每个人每月可以领取多少钱呢?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。

    北京将发失业补助
    北京失业补助标准

    近日,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、北京市财政局印发《关于做好阶段性失业补助金和临时生活补助申领发放工作的通知》,符合条件的失业人员都可以领取一笔失业补助金,该项失业补助金最长能够领取6个月,补贴标准根据参保缴费时间为880/月或1408元/月。

    据了解,申请条件如下:领取失业保险金期满的失业人员,一直未重新就业,目前仍处于失业状态的;在京参保缴费不足1年或参保缴费满1年但因本人原因解除劳动合同的失业人员,一直未重新就业,目前仍处于失业状态的。失业补助金将按月发放,从失业保险基金“其他支出”科目列支。

    以上便是“北京将发失业补助”的简单介绍了,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。值得一提的是,符合条件的失业农民合同制工人能够按月领取880元/月的临时生活补助,最长能够领取3个月。符合条件即可通过官方APP等,申领失业补助金或者临时生活补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