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财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1万买基金一年赚多少 一次买多少最好

    喜欢理财的朋友,对基金一定不陌生,这是理财首选的方式之一,收益率也是挺高的,当然,也是有小风险存在的。最近,有朋友也想买基金,但不知道基金收益率如何?那么,你知道现在1万买基金一年赚多少吗?

    基金理财
    基金理财

    相比P2P理财,选择基金理财比较安全,而且,现在有不少人是选择基金理财方式的。可以说,到目前为止,还没出现过买基金赔钱的情况。而大家对基金收益率也是很关心的,那么,1万买基金一年赚多少呢?我们接着往下了解。

    买基金能赚多少钱取决于基金收益率,货币基金在3%左右,债券基金在4%-5%,偏股型基金高达10%,甚至100%。以目前基金市场的年化收益率4%为例,计算1万一年可赚取的基金收益大概为:10000*4%=400元。

    此外,基金一次买多少最好呢?在一般情况下,不建议一个人持有多只基金,最好不超过5只,以个人投资理财需求为准。虽然不同的基金类型风险等级和收益水平有高低,买多只基金有利于分散投资,但是基金太多不便管理,对风险的掌控也会弱很多。